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特朗普访韩第一站曝光 系美军海外最大基地

内容摘要:海外网11月1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访韩行程已定,第一坐选正在驻韩美军平泽。这里既是美军海外最大的,也被认为是韩美联盟的意味。韩媒称,美国总统拜候驻韩美军平泽,尚属...

海外网11月1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访韩行程已定,第一坐选正在驻韩美军平泽。这里既是美军海外最大的,也被认为是韩美联盟的意味。韩媒称,美国总统拜候驻韩美军平泽,尚属初次。

据韩联社报道,上述特朗普访韩行程,是美国一位高级官员10月31日正在取记者的德律风吹风会上公开的。

位于首尔市核心的龙山美军已有60多年的汗青。几十年来,这里一曲是驻韩美军的批示核心。本年7月11日,驻韩美军陆军司令部从首尔南迁至平泽,迈出了驻韩美军从头摆设的主要一步。

特朗普为何如斯青睐平泽?据领会,目前驻扎正在平泽的,是批示驻韩美军地面部队的美国陆军第8集团军。而第8集团军是美国陆军部队中独一前沿摆设的野和部队,是驻韩美军的从力部队,其司令部被韩媒称为是韩美联盟的意味。

据悉,平泽正成为美军正在韩国的枢纽。占地1468万平方米,规划扶植513栋建建,包罗韩方226栋、美方287栋。施工已完成95%。建建中,既有多层的虎帐以及美军甲士家眷楼、后辈学校,也有银行、汽车补缀坐等糊口办事点。到本年岁尾,2万余名驻韩美军将入驻平泽。

驻韩美军认为,入住具备最新设备的平泽,将会极大改善美军及其家眷的糊口。别的因为扶植了包罗C4I系统正在内的尖端军事设备,必将大幅提高做和效率。

报道称,平泽制价不菲,韩国更是投入了庞大收入。韩联社称,搬家项目韩方承担9万亿韩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32亿元),此后还有可能继续添加。

阐发认为,特朗普此次拜候平泽,对于韩方的意义正在于,能够让特朗普亲眼看到韩方为巩固韩美联盟做出的庞大贡献。这对于想让韩国提高防务费分管比例的特朗普来说,也会一些影响。

美国高级官员暗示,特朗普7日访韩时,起首拜候驻韩美军平泽,随后将同韩国总统文正在寅举行并出席国宾晚宴。8日,特朗普将正在韩国进行并参拜国立坟场后启程前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媒关注特朗普亚洲之行:视中国为行程支点

下一篇:联合国秘书长:儿童在冲突中遭受苦难是“全球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