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纽约恐袭卡车内发现纸条 嫌犯疑“效忠”IS

内容摘要: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位高级法律官员透露,正在曼哈顿卡车撞人事务嫌犯的卡车上,发觉一张纸条。纸条上用英语写着袭击是为了可骇组织伊斯兰国(IS)。本地时间...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位高级法律官员透露,正在曼哈顿卡车撞人事务嫌犯的卡车上,发觉一张纸条。纸条上用英语写着袭击是为了可骇组织伊斯兰国(IS)。

本地时间10月31日下战书,纽约曼哈顿下城发生卡车抵触行人事务,导致至多8人,12人受伤,嫌犯已被警方拘系。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暗示,这是一可骇袭击事务。

浩繁记者堆积正在纽约曼哈顿西侧快速卡车撞人可骇袭击现场。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纽约市差人局长詹姆斯·奥尼尔正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说,一名29岁的须眉驾驶一辆皮卡汽车沿曼哈顿西侧紧邻哈德逊河的西街行驶时,俄然开上自行车道,抵触多名行人及骑车人。

8名死者均为男性,伤者大都伤势较沉,但均无生命。皮卡开到西街取钱伯斯街口处撞上一辆校车,嫌犯弃车逃跑,随后被差人击倒并拘系。嫌犯目前已被送病院医治。

据悉,嫌犯名叫Sayfullo Saipov,29岁,来自佛州坦帕市,2010年来到美国,正在租下了用以犯案的卡车。纽约州长库默正在记者会上指出,警方初步查询拜访,该事务为一人做案,系独狼式恐袭。库默也暗示,目前一切查询拜访仍处于初步阶段。

白宫暗示,特朗普和司法部长塞申斯曾经被传递了事务的相关。特朗普正在本地时间当全国战书5点半发布推文称:正在纽约,疯狂的人了又一次袭击,法律人员正正在慎密关心事态成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联合国秘书长:儿童在冲突中遭受苦难是“全球耻辱”

下一篇:与时代接轨,与未来同行 ——第五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