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普京与安倍会晤 俄总统秘书:普京将在明年访日

内容摘要:综合俄媒报道,11月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前举行了双边会晤。“俄罗斯之声”11月9日报道称,普京和安倍讨...

综合俄媒报道,11月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前举行了双边会晤。

“俄罗斯之声”11月9日报道称,普京和安倍讨论了俄罗斯总统访日前景,确切日期将在双方方便的时候商榷。

关于普京访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之后对媒体表示,“访问将会在明年(2015年)”。佩斯科夫说,普京总统与安倍首相希望在双方方便的时候协商俄总统访日具体日期 ”。

俄新社称,普京指出,近年来俄日两国在经济和政治领域的关系“顺利发展”。普京表示,“我指的是双方恢复关于签署和平条约的谈判”。他还指出,“为此,非常高兴有机会与您(安倍晋三)再次会晤,并共同分析双边合作的方方面面”。

报道还称,两国讨论了乌克兰局势和和平条约情况。佩斯科夫补充说,“普京总统非常详细地阐述了俄方立场”。佩斯科夫表示,双方确认愿意继续进行全面接触,包括继续与和平条约相关的工作。 “此外,俄罗斯总统和日本首相还详细探讨了日俄双边经贸合作项目。”佩斯科夫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苏联最后1位元帅获普京授勋 曾软禁戈尔巴乔夫

下一篇:“新爱滋病”肆虐美国 已有30万人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