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俄罗斯与伊朗签署为其新建两座核反应堆协议

内容摘要:据外电报道,俄罗斯11日与伊朗就在伊朗布什尔核电站新建2座核反应堆签署协议,将伊朗核反应堆总数目增加到8个。除了布什尔核电站,俄罗斯还将在伊朗其他地点建设4个核反应堆...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11日与伊朗就在伊朗布什尔核电站新建2座核反应堆签署协议,将伊朗核反应堆总数目增加到8个。

除了布什尔核电站,俄罗斯还将在伊朗其他地点建设4个核反应堆,两国还将调查“在伊朗生产核燃料部件”的可能性。

据报道,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萨利希(Ali Akbar Salehi)11日访问俄罗斯。

根据伊朗核俄罗斯此前达成的临时协议,俄罗斯将在伊朗南部港湾城市布什尔再建造两座1000兆瓦核电站。目前,伊朗在当地仅拥有该国唯一的一座核电站。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伊拉克政府军夺回北部重镇拜伊吉大部分地区

下一篇:男子带小绵羊住酒店被误当人贩子 因绵羊哇哇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