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奥巴马与普京进行数次短暂交谈 谈及双边关系等

内容摘要:综合外电报道,美国与俄罗斯双方均证实,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在北京APEC峰会期间进行了数次短时交谈,涉及双边关系等议题。据俄新网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与俄罗斯双方均证实,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在北京APEC峰会期间进行了数次短时交谈,涉及双边关系等议题。

据俄新网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与奥巴马在北京有过几次交谈,时间很短,但涉及到双边关系、叙利亚、乌克兰和伊朗等问题。

 

佩斯科夫11日向记者表示,“有过几次,至少超过两次,(普京)利用APEC峰会的间歇期,同奥巴马总统进行过简短交谈,虽然时间很短,但涉及到双边关系、叙利亚、乌克兰和伊朗的问题”。

他补充道,与此同时,普京还同越南和印度尼西亚总统进行了简短交谈,讨论了双边日程的问题。

他在回答普京同奥巴马是否讨论过关于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问题时回答道,“说不上来,不知道”。

另据法新社报道,美国白宫称,奥巴马11日在北京与普京进行了3次短暂交谈。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贝纳得特-米汉(Bernadette Meehan)对记者说,两位领导人的交谈涉及伊朗、叙利亚与乌克兰等议题,会谈总计持续15到20分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男子带小绵羊住酒店被误当人贩子 因绵羊哇哇叫

下一篇:APEC就追逃追赃开展执法合作达成重要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