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法国失业老太在节目中发问总统后成功找到工作

内容摘要:据法国《巴黎人报》11月10日报道,法国德朗西镇(Drancy)一名已失业2年多的6旬老太若艾尔•梅地亚维拉(Joëlle Mediavilla)于11月6日在“法国电视一台”向...

据法国《巴黎人报》11月10日报道,法国德朗西镇(Drancy)一名已失业2年多的6旬老太若艾尔•梅地亚维拉(Joëlle Mediavilla)于11月6日在“法国电视一台”向总统奥朗德发问,随后成功找到工作。

据悉,此前,梅地亚维拉尚未能享受退休金,仅靠每月领取特别补助金483欧元(约合人民币3674元)生活。她认为自己能找到工作,主要得益于德朗西镇的就业行动计划。该计划负责人热罗姆•拉维尼(Jérôme Laverny)将她的简历以及“法国电视一台”的视频寄给了雇方。

据悉,梅地亚维拉成功通过面试,获得了塞纳-圣但尼省圣德尼市某办公室的行政助理岗位。此外,她还表示新合同令她非常开心,不仅能帮助她支付贷款,还能使自己重新走上工作岗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合组织将于12月14日举行各国总理会面

下一篇:不允许东伊运组织在华周边建避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