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美领联军空袭一月内歼灭2500名IS武装分子

内容摘要: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美国军方一名发言人说,美国领导的联军针对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发动的空袭去年12月歼灭了大约2500名激进分子...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外媒7日报道,美国军方一名发言人说,美国领导的联军针对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发动的空袭去年12月歼灭了大约2500名激进分子。

沃伦上校说,自从联军在2014年8月展开空袭以来,伊斯兰国已经丧失了曾经控制的至少2万平方公里土地。他说,伊斯兰国自去年5月以来就没有夺取任何新的地区。活动

他说,我们相信‘伊斯兰国’现在处于防守状态……如果你是‘伊斯兰国’的一部分,我们会消灭你。这是我们的规则。

沃伦说,联军加强空袭后给伊斯兰国的石油生产带来重大冲击,其产量从每天4.5万桶降低到3.4万桶。

上星期,伊拉克部队在美国主导的空袭和逊尼派部落成员的帮助下将伊斯兰国从伊拉克城市拉马迪赶走。拉马迪是地域广阔的安巴尔省省会。

沃伦说,在拉马迪进行清剿的伊拉克部队发现,有平民遭到处决式枪毙,还有人被伊斯兰国当作人肉盾牌品牌策划,他说,包括儿童在内的数百名平民仍在逃离拉马迪,他们得到伊拉克部队的帮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英国将为中国公民提供两年期多次往返签证

下一篇:泰国发生火车脱轨事故 5节车厢漏油1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