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大自然床垫年度营销会议召开以“新斗志”奔向2017

内容摘要:2017年1月上旬,为期两天的大自然床垫2016年营销工作年会在贵州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贵阳市隆重举行。与会的有大自然床垫董事长许国樑、总经理阮运强等领导、来自全国...

2017年1月上旬,为期两天的大自然床垫2016年营销工作年会在贵州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贵阳市隆重举行。与会的有大自然床垫董事长许国樑、总经理阮运强等领导、来自全国约160名经销商、工作人员们齐聚在蓝天白云下的爽爽贵阳。

1月7日,年会在贵州大自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伟的新年致词中拉开帷幕。会议上,大自然床垫董事长许国樑就大自然的发展前景发表了六点谈话,并且从六个维度来分析了企业的战略成长。大自然床垫总经理阮运强也在会议上以“融合、协同、感谢”致敬2016、以“新斗志”来展望2017年,讲话中还提及了我们2017年市场营销要围绕着“三个尊重、八个强化”来开展工作。会议分别对2016年和2017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和安排、规划。对于大自然床垫2016年度表现优异、突出的市场、健康睡眠顾问以及售后经理在会议上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奖杯。最后以参观大自然床垫形象店为2016年年会画上了句号,店面新形象受到了参观人员的一致好评,并纷纷表示期待着其在市场正式运营时所带来的惊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年前大扫除碰到厨房最头疼?看达人怎样解决四大难题

下一篇:外媒称中国最新型战略核潜艇曝光:携12枚巨浪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