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安倍深陷“右翼学园”地价丑闻 否定曾向其捐款

内容摘要: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日媒报道,17日,日本辅弼安倍晋三正在的众院外务委员会上,否定相关曾向右翼学园捐款的动静,称我没有进行捐款,我老婆小我也没有。此前,学校法人森友...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日媒报道,17日,日本辅弼安倍晋三正在的众院外务委员会上,否定相关曾向右翼学园捐款的动静,称我没有进行捐款,我老婆小我也没有。

此前,学校法人森友学园理事幼笼池泰典告诉视察学校的商讨院预算委员会理事们,曾主辅弼夫人昭惠处收到1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万元)捐款。

材料图:日本辅弼安倍晋三。 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

他暗示,2015年9月前去该学园幼儿园举行报告的安倍昭惠曾说请拿去用吧,是安倍晋三出的。笼池还说道:我有个尽管没写名字,但标注了日期的根据。

安倍就捐款一事夸大:片面的被点名,我十分。我不成能有大额捐款一事,也没有通过老婆及(本人的)事件所品级三方捐过款。关于昭惠夫人,安倍称:为起见已向老婆进行了确认,但并无收条等记真。

对此,执政党自平易近、公明两党以为有需要正在向笼池进行质询,因此一改此前的目标,决定接管正在朝党的要求,传唤笼池到。

正在随后召开的预算委员会上,滨田委员幼筑议正在23日下战书2时50分,就学校法人‘森友学园’涉及的国有地盘让渡问题等,传唤笼池泰典到,就此,整体与会职员分歧暗示赞成。而商讨院预算委员会也分歧赞成主23日上午10时起对笼池进行证人传唤。

此前,日本将估价约达9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423万元)的国有地盘,向大阪市学校法人森友学园出售之际,正在扣除作为筑筑用地内垃圾撤消用度等的约8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820万元)后,以约1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2万元)价钱售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访太永浩 朝鲜——不克不及不说的奥秘

下一篇:韩国总统推举潜正在竞选人号令打消摆设“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