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韩大选次要合作者辩说政策 文正在寅支撑率仍领先

内容摘要:中新网3月18日电 分析韩媒动静,本地时间17日下战书,韩国配合平易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正在寅、忠南知事安熙正战城南市幼李正在明出席第二次电视结合会商会,就政策战计谋等...

中新网3月18日电 分析韩媒动静,本地时间17日下战书,韩国配合平易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正在寅、忠南知事安熙正战城南市幼李正在明出席第二次电视结合会商会,就政策战计谋等进行辩说。平易近调显示,文正在寅的支撑率依然遥遥领先,安熙正则正在其后紧追不舍。

文正在寅正在会商中,称本人是清理的恰当人选,是作好了预备的总统。忠南知事安熙正夸大本人具有分析性带领力;城南市幼李正在明也夸大本人是清理的最恰当人选。

另一方面,据韩联社报道,盖洛普韩国于14日至16日针对韩国1004名成年人进行了言论查询造访。

显示,文正在寅战安熙正的支撑率较前一周均上升1.0个百分点,别离达33%战18%。国平易近之党前安哲秀战城南市幼李正在明的支撑率别离为10.0%战8.0%,位列第三战第四。

尽管代总统黄教安正在此项查询造访起头的第二天,即15日颁布颁发不参选总统,但其支撑率仍到达7%。

正在好感度方面,受访者对安熙正的好感度为56%,领先于其他候选人,其后顺次为文正在寅(47%)、李正在明(39%)、安哲秀(38%)、黄教安(24%)等。

正在政党支撑率方面,配合平易近主党的支撑率为46%,刷新创党以来最高记载。国平易近之党战自正在韩国党(原新世界党)各为12.0%,配合位列第二。党为5.0%,正党为4.0%,别离位列第三战第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弹劾杜特尔特者遭“围怼”:想弹劾总统的确作梦

下一篇:美卿访板门店称对朝计谋忍受竣事 恫吓对朝动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