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品格吊顶展厅设计方案敲定!匠心独运、创意爆棚!

内容摘要:“鱼”寄意上升、夸姣、勃勃朝气之意,好比“鲤鱼跃龙门”、“如鱼似水”、“水到鱼行”等,“鲲鲸”的腾踊出水预...

  “鱼”寄意上升、夸姣、勃勃朝气之意,好比“鲤鱼跃龙门”、“如鱼似水”、“水到鱼行”等,“鲲鲸”的腾踊出水预示着风致事业的起飞日上,同时,有水有鱼的展厅设想方案,恰是如鱼得水,意味着吊顶行业起头大展四肢举动。

  当然,一个完满的设想方案必定是里外兼修的,正在室内功能区分布上“鲲鲸”也是包罗万象。当参不雅者自卑厅正门进入后,起首映入眼皮的是半圆形的展厅欢迎核心,一束天然光线从顶部射入,令人面前一亮。举目四望,新颖的吊顶地方一个庞大开孔,无论是蓝天白玉或是浩大星河尽正在这几尺方圆之中。如斯绝妙的设想,也注释了顶部对建建设想的主要性,灵动的表示出了顶部的将来空间。

  进入大厅后,参展者将见到风致吊顶细心制做的大型记载片,通过影音图文的多形式让参不雅者,两侧是风致吊顶企业文化墙,集中展现风致的恢弘成长过程,紧随其后的即是吊顶艺术展厅、产物使用展厅、样板间等,通过实物产物和空间展现加深人们对吊顶产物的认识。

  正在整个家居文化中,“家”的概念从简单的栖身功能跟着时代延长,现在我们谈到“家”,更多的是品读一小我的糊口体例和人生姿势。正在风致看来,夸姣的家居需要有一个明白的功能分区,好比,书房用于阅读、办公;客堂用于欢迎、休闲;卧室则是私密歇息的处所——这即是风致独到的“一屋一空间”概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设计周 艺起来原创设计大展 秀出原创力量

下一篇:朝鲜官员罕见接受美媒采访:核试验“永不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