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巴西警方报告:已掌握总统特梅尔受贿证据

内容摘要:警方还说,正在查询拜访过程中,特梅尔和洛雷斯两人均回覆警方的问题,但这不会对警方现已控制的发生影响。警方还指出,JBS集团担任人巴蒂斯塔参取了贿赂。  巴西5月...

  警方还说,正在查询拜访过程中,特梅尔和洛雷斯两人均回覆警方的问题,但这不会对警方现已控制的发生影响。警方还指出,JBS集团担任人巴蒂斯塔参取了贿赂。

  巴西5月披露,巴蒂斯塔向司法机构交出一段本年3月录下的取特梅尔谈话录音,录音内容显示特梅尔要求这家企业向已的前众库尼亚每月领取必然费用做为封口费,以换得后者正在狱中连结缄默。不外,特梅尔随后正在公共场所否定此事,其律师团队也向联邦法院对巴蒂斯塔提出,其涉嫌、离间和。

  这份文件是19日联邦差人递交给联邦最高法院的,并于20日对外发布。警方说,特梅尔通过其、前众议员罗德里戈·罗沙·洛雷斯,收取了肉类出产加工企业JBS集团担任人若埃斯利·巴蒂斯塔的行贿。

  巴西利亚6月20日电(记者张启畅) 巴西联邦差人20日发布的一份显示,警方已控制总统特梅尔受贿的相关。

  正正在俄罗斯进行国是拜候的特梅尔正在莫斯科接管巴西采访时回应说,这是一场司法,而非,司法机构会给出裁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韩总统:萨德环评并不意味推迟或取消部署

下一篇:欧洲该如何应对“内生型”恐袭独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