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王毅:中东动荡的根子出在发展 出路也要靠发展

内容摘要:王毅取萨法迪共见记者时暗示,搅扰中东的热点问题将平易近族、和地缘矛盾纠缠正在一,要通过子找到合适地域现实、兼顾各方好处的处理方案。  图:22日,约旦国王...

  

  王毅取萨法迪共见记者时暗示,搅扰中东的热点问题将平易近族、和地缘矛盾纠缠正在一,要通过子找到合适地域现实、兼顾各方好处的处理方案。

  图:22日,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左)正在安曼会见正正在约旦进行正式拜候的中邦交际部长王毅(左)

  王毅暗示,中国支撑加强国际和地域反恐合做,呼吁国际社会更多关心中东的成长问题,中方愿正在共建一带一框架下,加强同包罗约旦正在内的中东地域列国务实合做,为实现中东成长繁荣、肃除可骇从义发生的土壤做出贡献。

  大公网6月24日讯 分析、中通社报道:22日,中邦交际部长王毅取约旦交际取侨务大臣萨法迪正在共见记者时,就中东问题阐述中方立场,强调中国正在中东无任何地缘好处逃求,不搞任何范畴,更不会拉一派打一派。王毅暗示,中方从意积极摸索经济成长子,称中东动荡的根子出正在成长,出最终也要依托成长。

  当日,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正在安曼会见正来访的王毅。阿卜杜拉二世暗示,约方果断支撑一个中国准绳,愿同中方加速推进正在经贸、投资、根本设备等范畴项目合做,加强正在平安、反恐问题上的沟通协调。王毅说,中方愿以两国建交40周年为契机,借帮共建一带一的春风,深化两边各范畴务实合做,斥地中约计谋伙伴关系新场合排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美“一带一路”合作任重道远 可从利益交织处入手

下一篇:美最强航母或提前服役 填补中东亚太需求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