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开斋节三城连爆 巴基斯坦逾两百死伤

内容摘要:大公网6月25日讯 据法新社、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本月23日是伊斯兰教最崇高斋戒月的最初一个周五,也称开斋节。巴基斯坦三座城巿惊传多起爆炸和一持枪,共形成跨越50人丧...

  大公网6月25日讯 据法新社、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本月23日是伊斯兰教最崇高斋戒月的最初一个周五,也称开斋节。巴基斯坦三座城巿惊传多起爆炸和一持枪,共形成跨越50人丧生、至多170人受伤,人数仍将攀升。

  同日晚些时候,枪手正在口岸城市卡拉奇的一家边餐馆对差人策动袭击,再形成至多4人丧生。

  报道指,23日的第一袭击事务发生正在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爆炸形成至多13人丧生,20人受伤,袭击方针是警方高级官员,死者中至多有7名保安部队人员。伊斯兰国和巴基斯坦的分支自正在人党都鼓吹对事务担任。

  结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颁发声明,爆炸袭击事务,呼吁敏捷将袭击製制者绳之以法。美国国务院也颁发声明说:我们对遇难者及其家眷暗示最沉痛的悼念。我们会继续同巴基斯坦和该地域的合做伙伴一,配合冲击来自可骇从义的。

  

图:开斋节巴基斯坦三城连爆,伤者被送往附近病院 法新社

  数小后,西北部城镇巴勒吉纳尔发生两起爆炸,袭击方针是临近阿富汗边境的一个拥堵的市场,形成至多25人丧生。一位处所议员说,下班高峰期时,先是发生了一小爆炸,继而又是一次大爆炸。来自本地病院的动静说,有30多情面况求助紧急。巴勒吉纳尔市所有病院已进入告急形态。军方颁发声明说,已调派两架曲升机赶往巴勒吉纳尔接送伤员。目前,暂无任何组织鼓吹製制了此次袭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白宫记者会禁拍摄 CNN奇招“画”新闻

下一篇:伦敦五高楼存火患4000人急撤 与起火大楼用同种外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