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美新任驻华大使即将抵京 录视频展望两国合作前景

内容摘要:布兰斯塔德正在视频中暗示,现正在我等候取你们,取中国人平易近一共建中美关系的将来。人平易近取人平易近的联系,将是我甲等主要的工做。  美国新任驻华大使布兰斯...

  布兰斯塔德正在视频中暗示,现正在我等候取你们,取中国人平易近一共建中美关系的将来。人平易近取人平易近的联系,将是我甲等主要的工做。

  美国新任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视频瞻望两国关系将来(视频截图)

  

  大公网6月26日讯 据美国驻华大微博26日动静,美国新任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即将抵达。正在抵达之前,布兰斯塔德大使还为中国人平易近了一段视频消息,回首取中邦交往的履历,瞻望两国关系的将来。

  据悉,布兰斯塔德大使是美国汗青上任职时间最长的州长,曾担任艾欧瓦州州长累计二十二年。 他正在6月21日指出,对于来自艾欧瓦的一个农场的孩子来说,我人生的志向已经是做为州长为人平易近办事。正在我最斗胆的梦里,我也从来没有设想过特朗普总统会让我正在中国代表整个美利坚合众国。我会尽我最大的勤奋。正在中华人平易近国代表美利坚合众国和特朗普总统,我侥幸和骄傲。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假母子上海地铁站行骗被昔日上当乘客认出

下一篇:巴基斯坦油罐车爆炸已致153死 现场有人点香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