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大西洋最强飓风艾尔玛夺11命 “气候变化恶果”

内容摘要:正在巴布达岛,一名试图取家人逃离的儿童正在暴风雨中倒霉罹难;另一岛国巴巴多斯的一名16岁少年正在飓风来袭时冲浪,但被风暴形成的怪兽级波浪夺去人命。艾尔玛估计本周末触...

正在巴布达岛,一名试图取家人逃离的儿童正在暴风雨中倒霉罹难;另一岛国巴巴多斯的一名16岁少年正在飓风来袭时冲浪,但被风暴形成的怪兽级波浪夺去人命。

艾尔玛估计本周末触及美国佛罗里达州,成为继哈维之后,近期美国本土的第二个大型飓风。

艾尔玛是美国近30年来第四次的五级飓风,美国联邦告急事务办理署署长朗恩,佛州无疑会扑灭性冲击,他认为不只是佛州,整个美国东南部都该连结警戒。

佛州迈阿密海滩市市长莱温称艾尔玛是核武级此外飓风,果断呼吁市平易近尽早分开本地,我们不想要任何豪杰,大师必需躲到更平安的处所。

美国属地波多黎各电力设备遭到严沉粉碎,六成住户和公司全数断电,20多家本地病院只能用发电机维持运转。

法国海外事务部长吉拉尔丹7日率领百馀救援人员抵达圣马丁岛附近的瓜德罗普岛,预备前去灾区救援。法国总统马克龙也会尽快前去灾区,他同时呼吁列国应尽快研究因应天气变化的办法,防止雷同灾难形成庞大。

天气变化

 

美国佛州迈阿密的超市被抢购一空/法新社

据报道,特朗普正在加勒比海圣马丁岛的豪宅曾经遭到艾尔玛,而他正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接下来很难幸免。这座有冬季白宫之称的豪宅估价约1.75亿美元(约14亿港元),特朗普集团讲话人米勒称,特朗普佛州房产团队正采纳一切办法确保平安。

据透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正在推特上说,‘艾尔玛’要来了,可是我们有精采的团队和英怯的人们能供给帮帮,语气取内容同此前谈论飓风哈维时几乎不异。

大公网9月8日讯 分析、法新社、报道:五级飓风艾尔玛(Irma)6日起加勒比海,该地域多国遭到致命性粉碎,至多11人,数千人无家可归。艾尔玛已被美国测定为大西洋上有记载以来的最强飓风,7日席卷波多黎各北岸,接下来可能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

佛州大分散 加油坐缺油

近日还有两个飓风卡蒂娅和何塞吹袭大西洋,虽然它们临时未对陆地形成,不外景象形象专家称,三个飓风同时正在大西洋残虐的乃属稀有。

哈维到来时,得克萨斯州曾因应变不脚备受攻讦,佛州此次则提高鉴戒,大量居平易近本地官员呼吁,及时分散。浩繁人驾车逃离,使适当地一些加油坐供油紧缺,而居平易近分散形成的交通拥堵,又使得运油迟缓。取此同时,位于艾尔玛预测径上的其他国度也严阵以待。古巴景象形象和平易近防部分预测,该国北部和中部沿海将是受影响最大的地域,急分散这些地域的居平易近旅客。多米尼加大部门省份已进入鉴戒形态,全国十万待命,所有学校停课,银行破产,本地居平易近纷纷提前储蓄食物等物资。

艾尔玛正在7日曾经稍微削弱,但仍维持为五级飓风,风速达到每小时285公里。法国国度景象形象局7日暗示,艾尔玛此前一度持续每小时295公里的风速跨越33小时,成为了有记载以来最持久的强度气旋。该机构景象形象预告员暗示,自1970年代晚期进入人制卫星时代以来,还没有察看过这种强度的飓风,能持续这么长时间,并且它还正在继续。

由两个岛屿构成的国度安提瓜和巴布达也是沉灾区,该国总理布朗说,巴布达岛上绝大部门建建都遭到损毁,三分之一遭夷为平地,飓风事后的排场令碎,整座岛屿都被洪水覆没。目前巴布达岛成了废墟,曾经无法栖身。布朗别的强调说,如斯严沉,是天气变化活生生的。

分属法国取荷兰两国的圣马丁岛遭艾尔玛沉创,至多八人,23人受伤。本地官员引见,圣马丁岛缺水缺电,95%的建建都被,罹难人数还会上升。该岛荷兰属地的朱丽安娜公从国际机场是加勒比地域主要的航空枢纽,但飓风袭击使机场设备严沉损毁,通信完全中缀。

特朗普冬季白宫垂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特朗普毁“梦”奥巴马斥残忍 全美多城爆发示威

下一篇:自查现470个假帐户购广告 Fb终认俄水军干预美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