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普京:扩大对朝鲜的军事压力会适得其反

内容摘要:随后,普京和安倍举行了双边,两边沉申,两边对朝鲜形成的有配合的理解。俄罗斯总统普京于本周四(7日)正在俄罗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出席东部经济论坛。/图片...

随后,普京和安倍举行了双边,两边沉申,两边对朝鲜形成的有配合的理解。

俄罗斯总统普京于本周四(7日)正在俄罗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出席东部经济论坛。/图片来自CNN

本周四,普京取韩国总统文正在寅、日本辅弼安倍晋三和蒙古总统巴图勒嘎(Khaltmaa Battulga)正在俄罗斯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举行了东部经济论坛。普京正在论坛上大谈朝鲜问题,提出正在野鲜第六次核试验事后,国际社会的准确应对体例,并指出,美国扩大对朝鲜军事压力,对朝鲜而言可能反而会恰如私愿。

Kim Yong Jae暗示,美国试图用史无前例的峻厉制裁和军事压力来打单我们,让我们逆转我们的线,这是一个庞大的错误。 他还称:美国该当一直服膺我们国度(朝鲜)的核地位,我们是具有核兵器、氢弹和洲际弹道导弹的国度。

美国、日本、韩国正在内的大大都国度都强烈朝鲜的核项目,从意通过更峻厉的制裁办法以赏罚朝鲜。据日本配合社7日报道,美国已制定了对朝鲜制裁最新决议草案并提交至结合国安理会审议,该草案包罗对朝鲜石油禁运、朝鲜出口纺织产物、采取朝鲜外派劳工、对朝鲜最高带领人金正恩进行资产冻结以及外访等办法。

俄罗斯正在强烈朝鲜核试验的同时,更呼吁以和平对话来处理朝鲜问题。显而易见,这是朝鲜的搬弄,谈到朝鲜比来的核试验时,普京正在论坛上说,朝鲜等候以此从其他国度处获得特殊反映,他们获得了。普京还对当前国际社会为何要共同朝鲜暗示质疑。

据俄罗斯通信社塔斯社(Itar-Tass)报道,朝鲜驻俄罗斯大使、朝鲜外经贸部部长Kim Yong Jae也出席了此次论坛,他正在论坛上暗示,朝鲜将以我们强大的匹敌办法对美国压力的做出回应。

大公网9月8日讯(记者唐川阁 分析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于本周四正在东部经济论坛上称,扩大对朝鲜的军事压力会拔苗助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最强飓风“艾尔玛”直扑佛州 560万人大撤离

下一篇:美韩“萨德”完成临时部署 中方重申严正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