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特朗普眼红科威特元首座机:他的飞机比我的大

内容摘要:特朗普的私家专机外部有庞大的金色特朗普字样。美国电视旧事网报道,专机内部有餐厅、仆人卧室和客人卧室,以至还有淋浴间。特朗普所指的应是他的私家飞机,一架波音757&md...

特朗普的私家专机外部有庞大的金色特朗普字样。美国电视旧事网报道,专机内部有餐厅、仆人卧室和客人卧室,以至还有淋浴间。

特朗普所指的应是他的私家飞机,一架波音757—200,由于他的总统专机是波音747,取萨的座机型号不异。

新华网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欢迎了到访的科威特国度元首萨,盛赞对方及美科关系。不外,私底下,特朗普表达了对萨的嫉妒,称后者的座机比他的大。

美国网坐8日披露,会面萨后,特朗普正在白宫取平易近从议员代表碰头时暗示,萨的座机让他印象深刻,由于比他的座机大,可能长了多达30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推“走廊”抗“一带一路” 日多管齐下谋联印制华

下一篇:特朗普将首度以总统身份 出席911恐袭十六周年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