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美一军事基地发生爆炸 已造成多名士兵受伤

内容摘要:司令部讲话人罗布·博克霍尔特说,爆炸是正在一次锻炼演习时发生的。他没有透露受伤人数、具体受伤和爆炸缘由。美国征引布拉格堡美军官员的话报道说,爆炸发生正在布...

司令部讲话人罗布·博克霍尔特说,爆炸是正在一次锻炼演习时发生的。他没有透露受伤人数、具体受伤和爆炸缘由。

美国征引布拉格堡美军官员的话报道说,爆炸发生正在布拉格堡一处锻炼场地,至多15名美国陆军特种做和部队士兵受伤并被告急送往病院。

据美国报道,布拉格堡驻扎有5万多名军事人员。美国陆军特种做和司令部设正在该。

美国陆军特种做和司令部讲话人14日证明,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美军当天发生爆炸,形成多兵受伤。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土耳其购俄制防空导弹 埃尔多安:他人无权干涉

下一篇:巴西前总统卢拉怒怼反腐法官:这是政治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