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美白警杀黑人判无罪 千人示威酿警民冲突

内容摘要:图:圣易斯15日晚陷入警平易近冲突 透社史姑娘母亲暗示错判此案,认为司法并没实现,并称本有不甘。本地的斯坦希尔对裁决也失望和愤慨,他说:‘弗格森事务’以来...

图:圣易斯15日晚陷入警平易近冲突 透社

史姑娘母亲暗示错判此案,认为司法并没实现,并称本有不甘。本地的斯坦希尔对裁决也失望和愤慨,他说:‘弗格森事务’以来,我们并没有前进,差人照旧能够后被判无罪。

六年前,白人斯托克利开车逃截涉嫌贩毒的安东尼.史姑娘(图左),并连开五枪将其击杀。过后斯托克利被控一级罪,但他坚称史姑娘持枪。查察官则指斯托克利是正在后放了一把枪到史姑娘车上,由于那把枪上只验出斯托克利的DNA。威尔逊15日驳回斯托克利,宣判其无罪。

2014年8月正在圣易斯郊外的弗格森,18岁的非裔美国青年布朗正在未照顾兵器的下,遭28岁白人差人威尔逊射杀,威尔逊却免遭。此事激发全美多个地域的海潮。

判决出炉之后惹起不满,数百人从法院一曲逛行至市核心,没有公允就没有和平。和平于15日晚上转为,部门者砸碎了一个藏书楼和两间餐厅的玻璃,并向警方投抛砖块、石头和水瓶。警方出动催泪瓦斯和橡皮枪弹场面地步。

大公报讯 分析美国《邮报》、透社报道:美国法庭15日鉴定,2011年枪杀一名黑人的白人差人贾森.斯托克利(图左)无罪。判决激发愤慨,多达1000人圣易斯陌头,差人出动催泪弹和橡皮枪弹场面地步。目前已有23名者,九名差人和一名州骑警受伤。

或沉演弗格森事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英恐怖威胁级别调至最高级 或派5000军人维安

下一篇:各方负起责任才能使半岛走出恶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