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美扬言废伊核协议 鲁哈尼要特朗普道歉

内容摘要:鲁哈尼沉申,伊朗不会起首违反核和谈,但若是任何一方违反,他会顿时有回应步履。他相信特朗普不会退出,不然只会自毁诺言,令其他国度得到对美国许诺的决心。鲁哈尼还指,...

鲁哈尼沉申,伊朗不会起首违反核和谈,但若是任何一方违反,他会顿时有回应步履。他相信特朗普不会退出,不然只会自毁诺言,令其他国度得到对美国许诺的决心。鲁哈尼还指,特朗普因颁发冲犯性言论而欠伊朗一个报歉。阐发认为若然华府退出和谈,诚信尽毁,将影响将来取朝鲜告竣雷同核和谈的机遇。

 

图:伊朗总统鲁哈尼/透社

中邦交际部长王毅20日也正在纽约结合国总部出席伊朗核问题六国取伊朗外长会议。王毅暗示,伊核全面和谈化解了伊核危机,是国际平安管理的主要功效。王毅说,世界上没有浑然一体的和谈,各方应多看和谈的积极面。若是功败垂成,国际核不扩散系统将遭到严沉冲击,中东可能呈现更大乱局。中方支撑和伊核全面和谈这一歷史性功效,愿继续参取和谈施行历程。

【大公报讯】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正在纽约暗示,他已就美国能否会退出伊核问题全面和谈做出决定,但他透露决定内容。伊朗总统鲁哈尼则攻讦特朗普是国际政坛的新手,指美国若是退出伊朗核和谈是自毁诺言。

不外,美国常驻结合国代表黑莉20日上午正在接管採访时暗示,特朗普正在前一天的讲话只是暗示出总统对和谈的不满,但不克不及代表他曾经决定要退出和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国证交会遭黑客攻击 或致非法交易

下一篇:王毅促朝勿一意孤行 吁美落实“四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