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缅佛教徒掷汽油弹 阻红十字会运物资

内容摘要:红十字会讲话人戈因称,事发时该批者包抄红十字会船只,质疑工员想做什麽。对于若开邦释指称国际救援组织偏帮罗兴亚人,戈因暗示,正在场工员向者,红十字会是以中立体例行...

红十字会讲话人戈因称,事发时该批者包抄红十字会船只,质疑工员想做什麽。对于若开邦释指称国际救援组织偏帮罗兴亚人,戈因暗示,正在场工员向者,红十字会是以中立体例行事,并且一切工做均向缅甸公开。

国际社会继续测验考试协帮缅甸罗兴亚人。

 

大公网9月22日讯 据法新社、、透社报道,国际社会继续测验考试协帮缅甸罗兴亚人,红十字会前晚经水运送50公吨食水、毛毯、蚊帐和粮食等物资,到若开邦首府实兑,但正在船埠碰到数百名释,他们向红十字会人员投抛汽油弹及石块,参加并向天。红十字会暗示,事务中无工员受伤。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王毅促朝勿一意孤行 吁美落实“四不”承诺

下一篇:在华韩企躲环保监察 韩媒:被罚不能怨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