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朝鲜外交部长回应美国新制裁 称可在太平洋进行最强核弹测试

内容摘要:朝鲜交际部长浩(Ri Yong Ho)正在纽约对美国CNN记者称,朝鲜能够正在承平洋长进行核兵器测试,这可能是承平洋上最强的核弹测试。但他同时暗示,具体将采纳哪些办法暂未确定,...

朝鲜交际部长浩(Ri Yong Ho)正在纽约对美国CNN记者称,朝鲜能够正在承平洋长进行核兵器测试,这可能是承平洋上最强的核弹测试。但他同时暗示,具体将采纳哪些办法暂未确定,最终的决定权正在于朝鲜最高带领人金正恩。

大公网9月22日讯(记者唐川阁 分析报道)本地时间21日,朝鲜交际部长称,平壤能够正在承平洋长进行核兵器测试,以回应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军事。当日,特朗普签订新政令以加强对朝制裁。

正在浩颁发上述言论不久前,金正恩曾暗示,特朗普将为他完全摧毁朝鲜的军事言论付出沉沉价格。

据CNN报道,浩原定于本地时间22日正在结合国大会上颁发讲话,但后来退出了。

特朗普暗示,新的制裁办法将堵截朝鲜用来成长核兵器的资金来历,并授权美国财务部针对任何取朝鲜正在货色、办事或者手艺范畴进行严沉商业行为的任何小我或者实体采纳办法。

据央视旧事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于本地时间21日签订了一项针对朝鲜的新制裁令。新的制裁办法划定,美国将取任何取朝鲜有商业往来的企业、小我以及金融机构进行商贸。制裁范畴涵盖了朝鲜的建建业、能源业、金融业、纺织业、消息科技业、制制业、海运和商业网。针对朝鲜次要经济来历之一的运输和商业网,制裁办法划定任何180天内拜候过朝鲜的货轮将被进入美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韩媒称中国新核反应堆明年商用:领先韩国整一代

下一篇:“硬脱欧”立场松动 英揆向欧索要两年过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