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特朗普取消邀请NBA年度冠军球队拜访白宫捱轰

内容摘要:金州懦夫队锻练卡尔暗示,他对特朗普撤回邀请的决定一点也不不测,他称总统撤回邀请的做法目标正在于两边前先发制人。据悉,卡尔正在球员及锻练生活生计中7度获得NBA年度冠...

金州懦夫队锻练卡尔暗示,他对特朗普撤回邀请的决定一点也不不测,他称总统撤回邀请的做法目标正在于两边前先发制人。

据悉,卡尔正在球员及锻练生活生计中7度获得NBA年度冠军,曾正在白宫拜访过5位美国总统,包罗里根、老布什、小布什、克林顿以及奥巴马。卡尔暗示,虽然他不见得认同以上每位前总统,但能和他们碰头是值得骄傲的工作。卡尔暗示,他很难向特朗普下的白宫致敬。

图:NBA年度最具价值球员居里网上图片

推文一经发出,特朗普当即激发挞伐,包罗浩繁现役及退役球星、锻练及篮球迷。有中国球迷正在微博上特朗普道:居里从未优柔寡断,而是从一起头就不赴约。此外,绰号大帝的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勒邦占士也发推文对特朗普呛道:前去白宫曾是一大荣耀,曲到你呈现。现实上,勒邦占士一曲是特朗普果断的否决者,特朗普被选后,勒邦占士还多次正在公共场所报复这位新总统。

大公报讯 分析美国《论坛报》、《旧事周刊》以及地方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于本地时间23日晚(本港时间24日早)发布推文,打消邀请NBA年度冠军球队金州懦夫队拜访白宫,并点名攻讦该队头号球星、年度最具价值球员居里,称其对总统邀约优柔寡断。

报道称,按照老例,每一年的NBA总冠军球队城市接管邀请拜访白宫,不少球星都视之为无上的荣耀。然而自从特朗普入从白宫后,其表示激发诸多争议,特别是涉及种族争端的言行曾多次被居里等球星攻讦,因而才有后来多位懦夫队球星亮相不去拜访白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伦敦狂徒泼硫酸致6伤 一名15岁疑犯被逮捕

下一篇:德大选前 年轻人用社交媒体“拦截”极右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