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大选过后未来挑战重重 极右派政党入德议会

内容摘要:极左政入议会 改写邦畿社平易近党不甘当老二 组结合遇阻默克尔带领的保守派联盟基平易近盟/基社盟(CDU/CSU)估计能成功胜出,因为未能博得绝对大都席位零丁带领,这就意味...

极左政入议会 改写邦畿

社平易近党不甘当老二 组结合遇阻

默克尔带领的保守派联盟基平易近盟/基社盟(CDU/CSU)估计能成功胜出,因为未能博得绝对大都席位零丁带领,这就意味着默克尔必需选择其他政党构成结合,然而这比想像中复杂得多。最明白和稳当的选项将是延续目前共治的大结合,取社平易近党再结盟,但社平易近党暗示,对于正在默克尔的暗影下再效力四年不感乐趣。

欧盟内部摩擦多 领头羊难当

下一个结合将决定取欧洲和世界的关系。正在特朗普被选美国总统、英国脱欧,以及匈牙利取波兰形式严重的国际情况下,欧盟内部摩擦日益添加,已被看做世界不变的灯塔。因而,被要求扛起更多国际义务。

来历:法新社

默克尔大概需要向规模较小的自平易近党和绿党抛出橄榄枝,但前者不必然能获得脚够的议席组结合,尔后者属于政党,正在能源等议题上取基平易近盟/基社盟不合甚大,组阁坚苦沉沉。

从打平易近粹从义的极左另类选择党(AfD)得票13.5%,无望博得约60个议会席次。公开否决伊斯兰教和反移平易近的另类选择党,成为二和后首个踏进议会的极政党。将来必定会正在联邦议院内掀起另一轮风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大选前 年轻人用社交媒体“拦截”极右政党

下一篇:美官员:美国将对伊朗叙利亚等8国实施旅行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