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朝鲜呼吁构筑半岛持久和平体制

内容摘要:结合呼吁书还说,将平易近族的命运取好处拜托给外部,毫不可能开辟出平易近族的将来。为恢复北南彼此卑沉取信赖,应完全清理陈旧政策,本着平易近族问题自从处理的精力,消...

结合呼吁书还说,将平易近族的命运取好处拜托给外部,毫不可能开辟出平易近族的将来。为恢复北南彼此卑沉取信赖,应完全清理陈旧政策,本着平易近族问题自从处理的精力,消弭滋长割裂的一切和轨制妨碍,建立朝鲜半岛巩固的和平体系体例,这是朝鲜平易近族面对的最严沉课题。

2000年6月15日和2007年10月4日,时任韩国总统拜候平壤,取朝鲜最高带领人颁发《北南配合宣言》(即《6·15配合宣言》)和《北南关系成长取和平繁荣宣言》(又称《10·4宣言》),暗示朝韩将自从处理国度同一问题,开展各范畴的合做交换,举行之间的对话,缓和半岛严重场面地步,成长平易近族经济,实现配合繁荣。

平壤9月27日电(记者程大雨 吴强)正在野韩《10·4宣言》即将送来颁发10周年之际,朝鲜27日呼吁全平易近族遵照宣言精力,配合建立半岛持久和平体系体例。

实践6·15配合宣言平易近族配合委员会北方委员会、南方委员会和海外委员会当天通过朝中社颁发结合呼吁书说,《10·4宣言》以《6·15配合宣言》为根本,描画了北南关系成长取和平繁荣的蓝图,正在营制北南信赖、推进北南关系正在各范畴全面成长、成立朝鲜半岛和平体系体例等方面阐了然实践方式。若《10·4宣言》过去获得切实履行,北南间早已平易近族和平繁荣的将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多国保守教徒联署批教皇散布“异端邪说”

下一篇:美朝口水战升级 特朗普称灭朝为第二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