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国庆招待会

内容摘要:刘结一大使正在致辞中暗示,本年是中华人平易近国成立68周年,中国的各项事业取得灿烂成绩,同世界列国及结合国等国际组织的合做不竭深化。过去一年里,中国不懈地全面深化...

刘结一大使正在致辞中暗示,本年是中华人平易近国成立68周年,中国的各项事业取得灿烂成绩,同世界列国及结合国等国际组织的合做不竭深化。过去一年里,中国不懈地全面深化鼎新,立异、协调、绿色、、共享五大成长,取得了新的成绩,中国的成长正坐正在新的起点上,为世界和平取成长带来新的。

宾客盛赞中国各项事业取得庞大成绩以及正在国际事务中阐扬的主要,预祝中国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当晚是刘结一竣事任期前的最初一场公事。他向出席的所有宾客暗示,他明天将竣事中国常驻结合国代表任期回国,感激四年来的鼎力支撑,但愿各方取中国常驻团继续连结优良合做关系,配合为加强结合国,推进多边从义做出贡献。现场随即响起了一片强烈热闹的掌声。

大公网9月29日讯(驻纽约记者黄晓敏) 纽约本地时间9月28日晚,中国常驻结合国代表团正在纽约驻地举行国庆款待会,强烈热闹庆贺中华人平易近国成立68周年。中国常驻结合国代表刘结一大使、常驻结合国副代表吴海涛大使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国华诞。第72届联大从席莱恰克、结合国副秘书长刘振平易近、洛科克、波拉德、苏亚雷斯、乌托伊卡马努等结合国高级官员,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等100多个国度驻结合国使节,中国籍国际人员和中外记者400余人出席。

中国常驻结合国代表团举行国庆款待会。图为刘结一大使历来宾致词(黄晓敏摄)

刘结一说,中方不竭推进中国带领人正在结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上所做各项许诺的落实。中方对结合国经常预算的贡献率居第3位,也是结合国维和步履第2大出资国和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最大的出兵国,中方已组建8000人规模的维和部队及常备维和警队,已于近期完成正在结合国维和能力待命机制的注册。中方本年成功从办一带一国际合做高峰论坛,上周王毅外长和古特雷斯秘书长了中邦交际部取结合国经社部签订关于一带一的谅解备忘录,帮帮一带一沿线成长中国度落实2030年可持续成长议程。

刘结一说,中国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正在召开。这是正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从义成长环节期间召开的一次十分主要的大会。相信此次嘉会将推进中国各项事业继续向前成长,也将为中国取结合国合做供给强大帮力。中国将继续为国际社会贡献和方案,为世界带来更大和平、成长和全球管理盈利,做世界和平的扶植者、全球成长的贡献者和国际次序的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土俄总统会谈 一致强调维护叙伊两国领土完整

下一篇:联合国聚焦互联网反恐 欧警方吁合作打击暗网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