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南极冰层面积创新低 3年消融量达日本面积5.5倍

内容摘要:南极海面冰层面积曾正在2014年创下新高,而至此之后却骤减,专家对此现象进行了告急阐发。海面冰层面积正在2014年9月达到汗青最高点2012万平方公里,正在仅仅3年的时间里,...

南极海面冰层面积曾正在2014年创下新高,而至此之后却骤减,专家对此现象进行了告急阐发。

海面冰层面积正在2014年9月达到汗青最高点2012万平方公里,正在仅仅3年的时间里,消融的冰层面积相当于日本河山面积的5.5倍。南极天气生态配合研究核心的扬?莉斯博士暗示:海面冰层面积变化太大,尚不明白此事能否跟全球变暖相关。

南极天气生态配合研究核心正在阐发了人工卫星的影像之后发觉,本年南极海面冰层面积于3月1日达到最小值207.5万平方公里,于9月12日达到最大值1801.3万平方公里。无论是最大值仍是最小值都是自1979年不雅测以来的最低记实。

据日本《读卖旧事》报道,南极天气生态配合研究核心于27日发布了最新不雅测,称南极海面冰层面积达到汗青最低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加泰公投之火烧裂球队? 多数球员对独立不感兴趣

下一篇:日媒:安倍解散日众院遭质疑 疑是逃避丑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