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特朗普称税改是经济火箭燃料 智库:1%富人最受益

内容摘要:美智库:1%最富有人群从减税中获益最大美国全国公司和《华尔街日报》本月初结合进行的一项查询拜访显示,仅12%的美国人支撑对富人减税,95%的美国人认为中产阶层的税收不...

美智库:1%最富有人群从减税中获益最大

美国全国公司和《华尔街日报》本月初结合进行的一项查询拜访显示,仅12%的美国人支撑对富人减税,95%的美国人认为中产阶层的税收不克不及添加。

特朗普正在对全美制制商协会的中说,美国制制业将从此起头回复,美国将再次变成赢家。

大公网9月30日讯 据中新网引述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本地时间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颁发讲话,力推新税改打算,坚称实行更低的公司税。此举犹如鞭策国度经济增加的火箭燃料,最终能为美国带来更多的工做岗亭和更高的工资。

研究还显示,跟着时间的推移,低收入人群享受的减税优惠会越来越少。到2027年,收入排正在后80%的人群平均享受的减税优惠不跨越税后收入的0.5%。同时,收入正在5万到15万美元的人群有约30%面对缴税添加,收入正在15万到30万美元的人群有约60%面对缴税添加。比拟之下,前1%最富有人群将平均少缴税约20万美元,税后收入将增加8.7%。

据悉,本地时间27日,特朗普发布美国30年来最大规模税务鼎新方案,大幅调低企业税和小我税率、简化税阶及拔除遗产税,强调减轻中产阶级的税务承担,推进经济增加。

据报道,美国无党派机构税务政策核心本地时间29日发布的初步研究显示,按照特朗普和党人本周发布的税改框架,将来10年美国联邦财务收入将削减2.4万亿美元,美国1%最富有阶级享受的减税优惠最大,而部门中产阶层最终将面对税收承担添加。

 

 

材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透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家:安倍首次出席中国国庆活动 有何考量?

下一篇:安倍忆自民党选举失利经历 称日本经济因此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