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日本众院选举选情预测:执政联盟议席有望超300个

内容摘要: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配合社为领会日本第48届众院选布通知后的初期选情,正在10、11日两天向日本全国约11.89万名选平易近实施了言论查询拜访。查询拜访显示,执政...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配合社为领会日本第48届众院选布通知后的初期选情,正在10、11日两天向日本全国约11.89万名选平易近实施了言论查询拜访。查询拜访显示,执政党自平易近党正在小以及比例代表方面均占领劣势,取公明党相加后执政党无望获得465个议席中的300个。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担任的但愿之党可能止步于约60个议席。

报道称,正在此次查询拜访中,前平易近进党议员枝野幸男率领的立宪平易近从党较发布通知前翻倍也纳入视野,或冲破30个议席。日本议席或将削减,日本维新会仅为微增。正在小,未确定投给哪方的选票占到54.4%,到22日投计票,场面地步也有可能发生变化。

公明党很有可能最多也只获得发布通知前的35个议席,或少于该数字。社平易近党估计将确保2个议席。日本党或将没有议席。

查询拜访还显示,共289个小中,自平易近党正在约220个占领劣势。正在日本全国11区的比例代表(176个额定议席)中,自平易近党也遥遥领先于其他政党,取发布通知前的68个议席持平。自平易近党零丁可能会大幅跨越其正在众院过对折的233个议席这一数字。

关于9月组建的但愿之党,取之汇合的平易近进党前议员的很多候选人正在小合作场面地步严峻。就算比例代表方面较发布通知前的35个议席有所新增,最多也正在10个议席以内。取小合计,估计很难冲破100个议席。

公明党正在小选举的9人中,有7人安若泰山。比例代表方面很难确保发布通知前的26个议席。日本正在小的选情微妙,比例代表方面下滑较着。

立宪平易近从党的比例代表方面或多于发布通知前的9个议席,添加至20个议席。包罗小正在内,该党可能将成为继自平易近、但愿之党后的第三大党。

日本维新会正在其地皮大阪,较多小是取自平易近党展开合作。比例代表方面估计稍有添加。社平易近党无望获得小的1个议席以及比例代表的1个议席。日本党正在比例代表的东北和东京两区别离选举了1名候选人。

比例代表方面未确定投给哪方的回覆也占到47.2%。回覆对于众院选举很关怀和较为关怀的受访者合计占74.2%。高于2014年上届众院选举初期选情查询拜访时的合计67.1%。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章莹颖案定于明年2月审理 嫌犯男子拒不认罪

下一篇:经济诺奖得主忧美股过高 投资者过分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