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中方回应朝方言论:有关各方应认真考虑中俄倡议

内容摘要:中新社10月12日电 (王珏)对于处理半岛核问题的方案,中邦交际部讲话人华春莹12日正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以双轨并行思绪和双暂停以及分步走设想为根本提出的配合,是充实考虑并...

中新社10月12日电 (王珏)对于处理半岛核问题的方案,中邦交际部讲话人华春莹12日正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以双轨并行思绪和双暂停以及分步走设想为根本提出的配合,是充实考虑并勤奋均衡兼顾了各方关心的合情合理的方案,相关各方应认实考虑,做出积极呼应。

据报道,朝鲜外相暗示,毫不会同意以核兵器为构和对象的对话,而且要求将美国遏制对朝敌对政策做为对话前提,中国和俄罗斯提出的处理半岛核问题的方案也不被接管。有记者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华春莹暗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国际核不扩散系统是国际社会的遍及希望,也合适国际社会的配合好处。

她指出,当前,半岛场面地步陷入轮流升级的恶性,根源正在于做为间接当事方的朝美之间的以及信赖和平安感的缺失。处理这一问题的无效子只能是通过对话协商均衡处理各方合理关心。

华春莹暗示,以双轨并行思绪和双暂停以及分步走设想为根本提出的配合,是充实考虑并勤奋均衡兼顾了各方关心的合情合理的方案,有帮于脱节当前窘境,并为复谈找到冲破口,相关各方应认实考虑,做出积极呼应。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加泰罗尼亚公投危机:会否刺激欧盟地方分离势力?

下一篇:美国宣布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以色列“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