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特朗普将宣布对伊朗新政策 分析称其或不认证伊朗守约

内容摘要:​12日,美国白宫讲话人正在旧事发布会上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3日半夜12点45分,也就是时间13日晚上23点45分,颁发相关对伊朗新政策的讲话。言论认为...

​12日,美国白宫讲话人正在旧事发布会上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3日半夜12点45分,也就是时间13日晚上23点45分,颁发相关对伊朗新政策的讲话。言论认为特朗普届时很可能会正式颁布发表不向供给关于伊朗恪守伊核和谈的认证。

特朗普或不向认证伊朗守约

此前,特朗普认定伊朗伊核和谈精力,攻讦伊核和谈是史上最差和谈,是美国的耻辱。阐发人士认为,特朗普13日若是正式颁布发表不向供给伊朗恪守和谈的认证,同时又不自动制裁伊朗,美国将正在60天内决定能否制裁伊朗。有白宫官员透露,特朗普13日还可能颁布发表愈加富有匹敌性的对伊朗新政策,以寻求伊朗的核手艺和弹道导弹成长打算,并减弱伊朗对实从党等组织的支撑力度。

​特朗普多次要退出伊核和谈

2015年7月,伊朗取伊核问题六国,也就是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告竣伊朗核问题全面和谈。按照和谈,伊朗许诺其核打算,国际社会则将解除对伊朗制裁。自打特朗普上台执政以来,多次要退出伊核和谈,导致美国取伊朗之间再次呈现了剑拔弩张的严重场合排场。

特朗普伊朗政策正在国备受争议

特朗普这一立场正在美国备受争议,报道称白宫办公厅从任约翰·凯利、美国长马蒂斯、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等多名都曾暗示退出伊核和谈存正在严沉风险,试图挽劝特朗普放弃这一念头。欧盟多国也多次暗示,若是美国退出伊核和谈,可能将会导致伊核和谈的失效,不只给美国的国际抽象带来负资产,还可能进一步加剧中东地域复杂的形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加泰闹独立被反将一军 网友嘲讽:独立了六秒

下一篇:中俄齐声三促美韩撤“萨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