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外交部:中方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

内容摘要:据报道,美国和以色列颁布发表成心退出教科文组织。对此,正在今天(13日)的中邦交际部例行记者会上,讲话人华春莹暗示,中方将继续积极参取并支撑结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工做...

据报道,美国和以色列颁布发表成心退出教科文组织。对此,正在今天(13日)的中邦交际部例行记者会上,讲话人华春莹暗示,中方将继续积极参取并支撑结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工做,并情愿同其他国度开展合做。

交际部讲话人 华春莹:结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从旨是鞭策教育、科学和文化范畴的国际合做,推进文明彼此理解和融合,世界和平,实现配合成长。中方但愿所有国度都能为此做出贡献。(央视记者 申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对朝军事施压加强 美航母将在半岛周边海域训练

下一篇:组团跑路!退出教科文组织或揭示美以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