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日大选自民党获看好 安倍催票:打消占据优势的看法

内容摘要:大公网10月13日讯 据配合社报道,面临日本众院选举初期选情预测报道称执政党议席将跨越300个,执政党12日绷紧了神经,认为若是大意,那么风向将一举改变,导致失败;被奉告...

大公网10月13日讯 据配合社报道,面临日本众院选举初期选情预测报道称执政党议席将跨越300个,执政党12日绷紧了神经,认为若是大意,那么风向将一举改变,导致失败;被奉告处于劣势的正在野党则对准竞选大和的后半期,力争扳回场合排场。

自平易近党:这是严峻的选举 撤销占领劣势的见地

图:安倍晋三(左)取小池百合子10月8日加入选前辩说\

配合社的报道称,自平易近党警戒若是对持攻讦立场的无党派人士步履起来,投票率上升,那么形势逆转的将接连呈现。

自平易近党选举对策动静人士称无党派人群就像‘秋天的天空’一样易变,现阶段将加紧巩固根基的党援助组织取集体的支撑。

12日,自平易近党总裁、日本辅弼安倍晋三进入朝野政党激和区的新潟县,连声指出这是严峻的选举,勤奋撤销自平易近党占领劣势的见地,谋求选平易近支撑。

正在野党:如自平易近党压服性胜利 将变得傲慢

据配合社报道,日本委员长志位和夫正在札幌市的竞选中指出:内阁支撑率逐步下跌。胜负从现正在起头。日本维新会松井一郎正在长野县松本市向称,若是自平易近党获得压服性胜利,将变得傲慢。

但愿之党、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则对选平易近喊话称,让‘安倍独大’如许持续下去行吗?

小偶像为选举代言催票 社交收集成撮合年轻人从疆场

川荣李奈为第48届议员总选举代言 网坐截图

据人平易近网10月12日报道,日本第48届议员总选举将于本月22日起头投票,原AKB48川荣李奈被确定为选举鞭策代言人。相关方面但愿通过她开展宣传,提高选平易近对的关心度,并推进选平易近积极前去投票。

日媒13日的报道称,日本本届选举是选举权春秋下调至18岁以上后的初次众院选举。各党竞相会员制社交网坐(SNS)宣传政策,以争取年轻人的选票。客岁夏日的参院选举中,相较于全体投票率54.70%,20岁以下选平易近投票率为46.78%,20至29岁仅为35.60%。

自平易近党全面开通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免费通用连我(LINE)等SNS帐号。该党宣传相关人士认为初见成效称:针对10到20多岁的选平易近,比电视更为无效。

公明党则从攻连我。大部门小候选人都开通了小我帐号,间接推送本身陌头的实况或政策内容。各党的行动可否提高年轻选平易近的投票率备受关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组团跑路!退出教科文组织或揭示美以潜关系

下一篇:特朗普对伊朗新政策备受争议 欧洲领导人表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