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韩美启动联合军演 美军“里根”号核航母战斗群参加

内容摘要: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本月16日至20日,韩美两国海军正在野鲜半岛工具部海域举行高强度结合演习,美军里根号核航母和役群将加入东部海域的演习,西部海域则将实施...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本月16日至20日,韩美两国海军正在野鲜半岛工具部海域举行高强度结合演习,美军里根号核航母和役群将加入东部海域的演习,西部海域则将实施海上反特种做和演习。

JSTARS结合之星侦查机(图片来历:美国空军从页)

据报道,韩军世大王号宙斯盾摈除舰等联军水面舰艇和潜艇共40多艘参演。美军JSTARS(结合监督和方针雷达系统)侦查机、FA-18大黄蜂和役机、MH-60R海鹰反潜曲升机、H-64E阿帕奇武拆曲升机、A-10反坦克机和韩军P-3海上巡查机、山猫及野猫曲升机、UH-60曲升机、F-15K和役机也加入演习。

韩美联军将进行航母护航、防空、反潜、导弹预警、海上拦截、舰炮实弹射击等演习科目。

材料图片: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图片来历:韩联社)

据悉,和役群麾下核潜艇载有施行斩首步履的美军特种部队。

韩军动静称,此次航母和役群演习的参演兵力强于往年。美国第七舰队将航母和役群的演习日期说明为16日至26日,暗示里根号将正在上述演习竣事后,继续正在韩逗留或别的实施美军零丁演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库尔茨赢得奥地利大选 将成欧洲最年轻总理

下一篇:造假波及企业增至500家 神户制钢社长:信誉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