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欧盟重申将继续全面、有效执行伊核协议

内容摘要:中新社布鲁塞尔10月16日电 (记者 沈晨)欧盟28个国外长16日聚首召开会议,沉申针对伊核和谈的立场,强调将继续全面、无效施行伊核和谈。欧盟交际和平安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

中新社布鲁塞尔10月16日电 (记者 沈晨)欧盟28个国外长16日聚首召开会议,沉申针对伊核和谈的立场,强调将继续全面、无效施行伊核和谈。

欧盟交际和平安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透露,她将于11月初前去,寻求美国对伊核和谈的支撑。她还透露,此次欧盟外长会议未会商针对伊朗的新制裁办法。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正在白宫颁布发表针对伊朗的新计谋,暗示美国将取和美国盟友密符合做以处理伊核和谈存正在的严沉缺陷,使伊朗永久不克不及以核武世界。

特朗普最新对伊朗计谋激发高度关心,欧盟交际和平安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英国辅弼特雷莎·梅、法国总统马克龙、总理默克尔都暗示将继续支撑伊核和谈,并对美国发出退出伊核和谈的暗示暗示关心。

外长加布里尔正在指出,欧洲对美国总统做出的决定深表忧愁,该决定很有可能从头导致其取伊朗的军事匹敌。

伊朗总统鲁哈尼称,伊朗正在恪守该和谈,责备美国做出无按照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则沉申,伊朗正在恪守核和谈。

2015年7月,伊朗取伊核问题六国(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以及欧盟告竣全面和谈,国际原子能机构担任督查伊朗履行和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国纽约切尔西爆炸案嫌犯被判有罪 面临终身监禁

下一篇:外媒:安倍若在大选中获胜 因选民“别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