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英国情报五处:英国面临“最严重”恐怖主义威胁

内容摘要:中新网10月18日电 分析报道,英国谍报机关军情五处(MI5)处长安德鲁•帕不日前暗示,英国临来自可骇的最严沉。他指出,可骇常自觉筹谋大规模可骇袭,只需短短几天,就可...

中新网10月18日电 分析报道,英国谍报机关军情五处(MI5)处长安德鲁•帕不日前暗示,英国临来自可骇的最严沉。他指出,可骇常自觉筹谋大规模可骇袭,只需短短几天,就可将打算付诸步履。

材料图:英情五处处长安德鲁·帕克(图片来历:透社)

据报道,帕克17日正在伦敦市核心时暗示,英国本年发生的四起可骇袭击共形成36人丧生,为2005年7月伦敦爆炸案以来最致命的一轮袭击事务,可骇的成长速度是他正在34年情报生活生计中所见到的最快的。

帕克说,现今的变得愈加多样化,袭击事务有时会从一起头就敏捷成长,从谋害到步履只要短短几天。

两年来,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可骇节节败退,现在更了正在叙利亚的大本营拉卡,已退回长发拉底河道域不竭削减的据点。正在疆场上,可骇进一步加强了正在收集传布极端思惟,借此激进化和差遣极端正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各地策动袭击。

帕克暗示,目前尚未呈现多量英国极端人员从叙利亚和伊拉克前往的回国潮。

他还暗示,英国正在过去4年破获20起,过去7个月阻遏7起可骇从义。目前,英国正正在施行500多起恐袭查询拜访,鉴于日增,各谍报单元步履规模扩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特朗普旅行限令再受挫 白宫:将捍卫总统合法行为

下一篇:美国财政部再次认定中国未操纵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