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驻联合国代表质问安理会:你们对伊朗的愤怒呢

内容摘要:海外网10月19日电 据透社报道,本地时间周三(18日),美国驻结合国代表伊朗违反了多个结合国安理会决议,并称美国再也不会对此视而不见。此外,针对伊朗方面的行为,美国代表...

海外网10月19日电 据透社报道,本地时间周三(18日),美国驻结合国代表伊朗违反了多个结合国安理会决议,并称美国再也不会对此视而不见。此外,针对伊朗方面的行为,美国代表还15位结合国安理会,你们的愤慨正在哪里?

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13日)认证伊朗恪守核和谈,而国际原子能机构等察看机构都坚称,伊朗正正在恪守核和谈。对此,美国常驻结合国代表尼基·黑莉(Nikki Haley)对安理会称,仅从核和谈的狭隘范围来判断伊朗,是没有认识到其的实副本质。必需全体考量其性、不安本分及不守法行为,对伊朗进行全体鉴定,不然就是笨笨的。

材料图:美国常驻结合国代表尼基·黑莉(Nikki Haley)。图片来历:东方IC

据悉,结合国安理会于2015年7月20日分歧通过伊朗核和谈。2016年起,大部门针对伊朗的制裁被打消,不外和谈中仍连结对伊朗的兵器禁用及其他核和谈以外的制裁。若伊朗正在将来十年内违反和谈,结合国将从头对其进行制裁。

美国代表黑莉18日对结合国安理会称,伊朗正继续安理会。伊朗躲正在‘有技巧地’恪守核和谈这一从意后面,却同时‘地’违反其他。据报道,黑莉列位,安理会的愤慨正在哪里?并称美国将不会对这些违反视而不见。

据报道,当天的安理会会议本是会商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议题,而美国代表却特地提起伊朗,以致于俄罗斯代表涅边贾(Vassily Nebenzia)稍后问道,也许他们把议程搞混了?而正在当天会议上,没有安理会提出要对伊朗采纳步履。

据称,结合国秘书长需每6个月赴安理会做一次关于制裁伊朗的。伊朗被质疑违反兵器禁运,以及发射弹道导弹不合适核和谈的扶植性精力。美国代表还责备伊朗违反了结合国安理会关于黎巴嫩和也门的决议。

而伊朗驻结合国大使霍什鲁(Gholi Khoshroo)对安理会暗示,若是我们有霸权野心,核和谈就不会告竣。美国新的做法及其比来针对伊朗和核和谈的‘策略’,取国际社会的志愿相。(编译/姜舒译)

原题目:美国代表气急废弛安理会:你们对伊朗的愤慨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英情报部门被控搜集公民数据 或被第三方公司滥用

下一篇:朴槿惠20日将被劝自行退党 10天不回立即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