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伊朗最高领袖:若美国撕毁伊核协议 伊朗也会撕毁

内容摘要:据伊朗国度报道,伊朗最高魁首哈梅内伊18日美国勿撕毁伊核和谈,并称若是美国撕毁伊核和谈,伊朗也会随即撕毁该和谈。同时,哈梅内伊对伊核和谈欧洲签订国赐与的支撑暗示欢...

据伊朗国度报道,伊朗最高魁首哈梅内伊18日美国勿撕毁伊核和谈,并称若是美国撕毁伊核和谈,伊朗也会随即撕毁该和谈。

同时,哈梅内伊对伊核和谈欧洲签订国赐与的支撑暗示欢送。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颁发讲话,不只认定伊方履行伊核和谈许诺,还颁布发表将制裁伊朗伊斯兰卫队。阐发人士认为,虽然特朗普当天并未颁布发表退出伊核和谈,但他认定伊方履行核和谈许诺的做法无疑将伊核问题,也为伊核和谈的履行带来更多不确定性。

2015年7月,伊朗取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告竣伊核问题全面和谈。按照和谈,伊朗许诺其核打算,国际社会将解除对伊制裁,国际原子能机构担任督查伊朗履行和谈。本年8月31日,国际原子能机构出台最新,再次确认伊朗履行了该和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外媒:要复制中国“共享经济” 先学学背后的大智慧

下一篇:马克龙宣布明年设立日常安全警察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