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涉嫌行业垄断 欧盟反垄断部门搜查宝马总部

内容摘要:汽车制制商宝马公司20日说,欧盟反垄断部分此前了公司位于慕尼黑的总部办公地。欧盟委员会当天说,16日了一家位于的车企,可是透露搜核对象。宝马公司正在声明中认可,...

汽车制制商宝马公司20日说,欧盟反垄断部分此前了公司位于慕尼黑的总部办公地。

欧盟委员会当天说,16日了一家位于的车企,可是透露搜核对象。

宝马公司正在声明中认可,此次取一家7月对几家车企的一则报道相关。《》周刊7月报道,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汽车制制商宝马、戴姆勒、公共集团及其子公司奥迪和保时捷等结成垄断联盟,正在研发、出产等范畴暗里通同,把持订价,零件供应商和消费者。

报道说,为了给利润更大的声响系统腾出空间,这些车企会商改动尾气处置安拆,为之后排放门的发生埋下现患。

这一丑闻是自卑众被曝为部门柴油车安拆尾气做弊软件以来,汽车制制业的又一沉冲击。两年多来,全球最大汽车制制商公共为排放门善后需领取的罚金、赔款、维修费等各项金额,合计已达到约300亿美元。本年6月,公共子公司奥迪初次正在本土被曝安拆尾气做弊软件;戴姆勒7月卷入同样丑闻,正在欧洲市场颁布发表召回逾300万辆梅赛德斯-奔跑柴油车。

若是垄断行为失实,联邦反垄断局和欧盟委员会将对上述车企处以最高为其年收入额10%的罚款。按照这些车企2016年的停业收入,罚款总额最高将接近500亿欧元。(郭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也许有别的梦想 CIA警犬表现不佳被“退学”

下一篇:挪威政府改组内阁 新内阁中女性占据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