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特朗普称拟解密有关美前总统肯尼迪遇刺案文件

内容摘要: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外媒本月22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颁布发表,预备解密取美国第35任总统肯尼迪遇刺案相关的文件。据报道,特朗普正在社交推特上说:...

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外媒本月22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颁布发表,预备解密取美国第35任总统肯尼迪遇刺案相关的文件。

据报道,特朗普正在社交推特上说:若是获得进一步的材料,做为美国总统,我答应公开持久处于保密的肯尼迪遇刺案奥秘文件。

据领会,美国旧事网坐Politico此前报道称,美国国度档案局10月26日该当公开约3100份地方谍报局和联邦查询拜访局1963年肯尼迪遇刺案查询拜访文件。美前任总统乔治·布什正在1992年就曾经签订了公开这些文件的。

但据动静人士透露,因为担忧国度平安,特朗普很有可能会阻遏数千份肯尼迪遇刺案奥秘文件的公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日本众议院选举开始投票 结果预计23日凌晨揭晓

下一篇:特朗普考虑让鲍威尔和泰勒接任美联储正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