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五名美国前总统出席德州音乐会 筹款助飓风灾民

内容摘要: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五名前总统将于本地时间本月21日晚出席德克萨斯州大学城的音乐会,为布施德克萨斯、佛罗里达、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飓风袭击的哀鸿...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五名前总统将于本地时间本月21日晚出席德克萨斯州大学城的音乐会,为布施德克萨斯、佛罗里达、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的飓风袭击的哀鸿筹款。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已视频,将正在此次音乐会上播放。

材料图:此次进行筹款的五位美国前总统。

据报道,美国平易近从党前总统奥巴马、克林顿及卡特和党前总统布什和小布什将出席此次。布什的讲话人麦格雷斯(Jim McGrath)说,五名前总统全数加入该,是2013年布什总统藏书楼正在达拉斯落成以来的初次。但他没有回覆能否邀请特朗普的问题。

据悉,这场音乐会的次要节目包罗阿拉巴马村落音乐、已登摇滚乐名人堂的摩尔(Sam Moore)、传奇歌星亚当斯(Yolanda Adams )及德克萨斯出名歌星洛维特(Lyle Lovett)和基恩(Robert Earl Keen)等人的表演。

音乐会的地址为德克萨斯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学院坐(in College Station)利德体育场。学院坐也是老布什总统藏书楼所正在地。本年93岁的老布什患帕金森分析症,利用电动轮椅。

小布什正在进入白宫之前已经担任德克萨斯州长,目前栖身正在达拉斯。

另据报道,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虽然不出席今晚的音乐会,他曾经视频并正在筹款上播放。

白宫颁发声明说,特朗普对于无机会加入救灾和沉建侥幸。他激励所有美国人激昂大方解囊,帮帮飓风哀鸿渡过。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安倍政府继续执政 日媒关注能否与华构建“信赖关系”

下一篇:杜特尔特再放狠话:若没人敢 我会亲手射杀罪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