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宣布对朝鲜7名人员和3家机构实施制裁

内容摘要:10月26日电(记者朱东阳)美国财务部26日颁布发表对朝鲜7名人员和3家机构实施制裁,这些人员和机构涉及朝鲜军事平安数门、驻外使和海外企业。按关划定,遭到制裁的小我和实...

10月26日电(记者朱东阳)美国财务部26日颁布发表对朝鲜7名人员和3家机构实施制裁,这些人员和机构涉及朝鲜军事平安数门、驻外使和海外企业。

按关划定,遭到制裁的小我和实体正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允易近不得取其进行买卖。

此前,美国国务院发布一份,称上述人员和机构该当对朝鲜严沉的加害现象等担任。美国务院暗示,上述人员和机构的行为给朝鲜核导开辟项目供给了支撑。同时,为了给朝鲜赔取外汇,每年无数千朝鲜人被送往海外务工。

美财务部近年来多次以参取支撑朝鲜核导开辟项目等为由制裁朝鲜境小我和企业。9月26日,美财务部颁布发表对参取支撑朝鲜成长大规模杀伤性兵器的朝鲜8家银行和26名公允易近实施制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蔡两岸政策与主流民意背道而驰

下一篇:加拿大安大略省通过设立“南京大屠杀纪念日”动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