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俄媒:荷兰政府拒绝解密马航MH17空难调查部分文件

内容摘要: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俄媒报道,荷兰将疑惑密取马航波音客机MH17正在乌克兰坠毁事务相关的一些文件。荷兰国务委员会(下设的参谋机关)证明了这一决定。这是荷兰国务委员会讲话...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俄媒报道,荷兰将疑惑密取马航波音客机MH17正在乌克兰坠毁事务相关的一些文件。荷兰国务委员会(下设的参谋机关)证明了这一决定。这是荷兰国务委员会讲话人哲特-让·克拉普维克(Gert-Jan Klapwijk)向俄新社透露的。

报道称,荷兰内阁该当听取国务委员会对每个法案的看法。并且,对国务委员会的是必需接管的。

克拉普维克注释说:国务委员会的决议是,荷兰平安数和司法部做出了疑惑密系列文件的准确决定。

荷兰3家——荷兰国际旧事(RTL)、荷兰公共电视集团荷兰基金会(NOS)和《人平易近报》(De Volkskrant)要求发布马航MH17的国际查询拜访组自会面以来的,动机是灾难惹起的极大反应。

2014年7月17日,执飞荷兰至马来西亚吉隆坡MH17航的一架马航波音-777客机正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298人遇难。该系统从俄境运抵本地,发射后又运回俄境。顿涅茨克方面之后把MH17的坠机残骸和遇难者遗体转交给了荷兰人。

来自荷兰、比利时、乌克兰、马来西亚、的查询拜访人员认为,MH17航班是被山毛榉 防空导弹分析系统从平易近兵区域发射的9М38型导弹击落的。

国际查询拜访组正在颁发相关MH17查询拜访初步时称,击落飞机的山毛榉防空导弹似乎是从俄境运抵本地,发射后又运回俄境。

莫斯科方面暗示,查询拜访具有成见,结论仅仅基于从乌克兰方面获得的材料。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将公布2800份肯尼迪遇刺文件 仍有一部分保密

下一篇:加泰宣布独立 马德里势将全面收回自治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