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西班牙政府正式接管加泰 地区领导人被解职

内容摘要:西班牙辅弼拉霍伊颁布发表解除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从席普伊格德蒙特的职务。海外网10月28日电 据28日快讯,西班牙通过发布通知,正式接管加泰罗尼亚地域,并解除该地域高级带领...

西班牙辅弼拉霍伊颁布发表解除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从席普伊格德蒙特的职务。

海外网10月28日电 据28日快讯,西班牙通过发布通知,正式接管加泰罗尼亚地域,并解除该地域高级带领人职务。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本地时间27日下战书,加泰罗尼亚议会投票颁布发表从西班牙,27日晚,西班牙辅弼拉霍伊颁发电视,颁布发表加泰罗尼亚长短法的,曾经决定闭幕加泰罗尼亚,解除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从席普伊格德蒙特的职务。

西班牙辅弼拉霍伊暗示,这是令人悲哀的一天,加泰罗尼亚轻忽了西班牙的全体好处。加泰罗尼亚今天(27日)颁布发表,我将颁布发表如许的步履为。对于加泰罗尼亚最新场面地步,我曾经采纳初步办法回应:曾经决定闭幕加泰罗尼亚,解除自治区从席普伊格德蒙特的职务;西班牙的部长级官员们将承担加泰罗尼亚的;闭幕加泰罗尼亚议会,呼吁12月21日选举。

据悉,加泰罗尼亚于本年10月1日举行,当日西班牙辅弼拉霍伊即暗示不认可,并派出西班牙国度差人于本地法律,同时西班牙地方和法院定性行为。10月3日晚,西班牙国王菲利普六世加泰罗尼亚既也不服易近从,并要求西班牙确保和次序正在加泰罗尼亚恢复和维持。

10月10日,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从席普伊格德蒙特颁发讲话称,加泰罗尼亚将遵照人平易近的志愿,成为的国。然而他话锋一转,紧接着就自治区议会暂停的效力,以便展开对话。据《》周刊网坐10月11日报道,正在正式的议会会议竣事后,普伊格德蒙特和执政联盟的议员配合签订了一份文件:声明暂不生效。声明可能只要意味意义,由于议会没有对它投票表决。

随后,西班牙向普伊格德蒙特发出了最初通牒,最初时限为本地时间19日上午10时。普伊格德蒙特并未正在这一时限之前做出令西班牙地方对劲的亮相。最初时限过时之后,西班牙总理办公室10月19日上午随即颁发声明称,因为加泰罗尼亚地域带领人明白地将做废,西班牙已预备全面接管具有半自治权的加泰罗尼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白俄首试射中国A-300火箭弹 系中方量身定做

下一篇:神钢发布违规零部件安全验证结果 437家确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