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特朗普下月将访问日本 东京出动万名警员维安

内容摘要:图:东京警朴直在地铁储物箱大公报讯 据《交际家》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下月3日起头将展开为期12天的亚太之行,第一坐到访日本,东京警方已派出一万多名警力维安。报道指,...

图:东京警朴直在地铁储物箱

大公报讯 据《交际家》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下月3日起头将展开为期12天的亚太之行,第一坐到访日本,东京警方已派出一万多名警力维安。报道指,特朗普将正在此期间,登上日本海上侵占队的最大型曲升机护卫舰出云号进行视察,但愿藉此展示的美日联盟关系。

特朗普将于下月5日抵达东京,进行三日的拜候。日本警方已带动一万多名正在东京多个地域设置障,截查任何可疑车辆;同时沉点特朗普佳耦下榻的酒店。东京地铁的投币式储物箱,正在特朗普访日期间亦将利用。

特朗普将于11月6日取日本辅弼安倍晋三举行,也会视察驻日美军和侵占队,以显示两国的联盟关系。报道指,特朗普可能会登上停靠正在横须贺港的美军核动力航母里根号颁发。

配合社还指出,特朗普筹算登上出云号视察,成为首位登上该和舰的美国总统。2015年3月,出云号正式服役,并于本年5月施行美军和舰的,日本认为出云号象徵着日本防卫力量和美日防务合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史上首次 沙特授予机器人公民身份

下一篇:“通俄门”再升级 特别检察官已提出首批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