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巴塞百万民众示威捍国家统一 反对加泰独立

内容摘要:图:巴塞罗那反独者29日正在陌头逛行/法新社【大公报讯】据、透社及英国公司报道:本地时间29日半夜起头,西班牙巴塞罗那否决加泰的举行大逛行,以表达西班牙同一的志愿,警...

图:巴塞罗那反独者29日正在陌头逛行/法新社

【大公报讯】据、透社及英国公司报道:本地时间29日半夜起头,西班牙巴塞罗那否决加泰的举行大逛行,以表达西班牙同一的志愿,警方称有30万人加入,组织者则暗示约有110万人出席。

29日半夜时分,多量堆积正在巴塞罗那次要街道格拉西亚大道,很多者高举西班牙国旗和欧盟旗号,一些人便宜口号和,写着我们不会让西班牙割裂,也有将从席普伊格德蒙特送进的。西班牙卫生部长蒙特塞拉特等地方官员也参取了这场逛行。逛行正在警方严密防备下举行。

加泰罗尼亚公允易近社会协会组织了此次逛行,组织者暗示,大约有110万人出席,逛行目标是为捍卫西班牙同一,加泰转型平易近从40年以来、史无前例的冲突,并呼吁大师记住两个环节词:共存和。

加泰罗尼亚议会27日片面颁布发表,西班牙随即核准马德里地方按照155条,启动接管加泰自治区的法式。辅弼拉霍伊当天颁布发表解除普伊格德蒙特职务,闭幕自治区议会,并打算于12月21日从头举行地域选举。

不外,地方讲话人门德斯迪维哥暗示,普伊格德蒙特仍有继续参取,欢送他参取12月21日的地域选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国将公布刺杀肯尼迪全部秘密档案

下一篇:普京试射弹道导弹惹UFO入侵西伯利亚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