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肯尼亚总统重新选举 现任总统肯雅塔再次连任

内容摘要:内罗毕10月30日电(记者王小鹏金正)肯尼亚选举和鸿沟委员会30日发布总统从头选举最终计票。显示,朱比利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乌胡鲁·肯雅塔正在本月26日举行的沉...

内罗毕10月30日电(记者王小鹏金正)肯尼亚选举和鸿沟委员会30日发布总统从头选举最终计票。显示,朱比利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乌胡鲁·肯雅塔正在本月26日举行的沉选中获胜。

计票显示,肯雅塔获得98.26%的选票。按照选委会发布的数据,肯尼亚全国登记选平易近接近2000万,约760万人参取了此次投票。(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伊朗军方:美国若重启制裁 伊朗会退出伊核协议

下一篇:白宫:对特朗普前竞选主席指控与总统竞选活动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