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冰岛大选左翼表现强劲 独立党组阁临挑战

内容摘要:图:冰岛总理贝内迪克松带领的党正在中获胜/法新社【大公报讯】据英国《卫报》、法新社报道:冰岛新一届议会选举29日出炉,总理贝内迪克松带领的保守派党获胜,成为议会第一...

图:冰岛总理贝内迪克松带领的党正在中获胜/法新社

【大公报讯】据英国《卫报》、法新社报道:冰岛新一届议会选举29日出炉,总理贝内迪克松带领的保守派党获胜,成为议会第一大党,左翼政党正在中表示强劲,给贝内迪克松成功构成执政联盟带来坚苦和挑和。

按照已统计的八成计票,党正在63个议会席位中取得16席,党次要敌手、偏正在野党绿色活动获得11席。党面对着来自绿色活动、潜正在盟友社会平易近从联盟和反海盗党的挑和。

上月因贝内迪克松涉嫌锐意坦白其父亲帮一名刑满者消弭犯罪记载的丑闻,将来党颁布发表决定退出取党、復兴党构成的两头偏左执政联盟,从而导致冰岛现实上。贝内迪克松随即颁布发表提前选举。

由于此次参取选举的八个政党都未获得绝对大都选票,党将需要长时间的构和协商,取其他政党构成新任结合。而跟着对精英阶级越来越得到决心,一些反党派起头呈现,割裂款式,使得将来构成安定的过程愈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十九大刚刚结束 即将来华的外国政要就排起了队

下一篇:美赌城枪击案凶手动机仍不明 大脑送研究机构解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