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韩媒:乐天或停止撤出中国

内容摘要:图:正在内地运营的一家乐天玛特超市 材料图片大公报11月1日讯 据海外网报道:乐天玛特已选定高盛做为出售从管公司,正正在推进112家正在华店舖的出售工做。韩国业界暗示,...

图:正在内地运营的一家乐天玛特超市 材料图片

大公报11月1日讯 据海外网报道:乐天玛特已选定高盛做为出售从管公司,正正在推进112家正在华店舖的出售工做。韩国业界暗示,虽然乐天玛特已就出售事宜同5到10家企业有过洽商,但至今未取得功效。据韩媒报道,有业界人士称,乐天玛特可能遏制撤出中国的打算。

虽然乐天方面称,出售打算没有变更,但有业界人士认为乐天玛特可能改口,撤回出售的决定;也有业界人士暗示,中韩关系恢復一般,对于乐天玛特正在华营业出售也有积极影响,能够加快出售进度。

不外乐天方面暗示,欢送中韩关系改善,但目前乐天玛特正在华店舖仍处于破产形态,没有任何改变。出售打算也没有变更,将继续推进。

但业界遍及认为,正如斯前乐天玛特死力否定出售事宜,但俄然改口决定出售一样。此次乐天玛特大概会跟从事态成长,再次做出立场的改变。

本年2月乐天集团取韩国签订换地和谈,同意让出集团属下的高尔夫球场地盘,以便美国摆设萨德反导弹系统。此举激发中国强烈不满,乐天正在中国的营业也因而遭到沉创。9月14日,乐天方面证明,决定出售正在华超市乐天玛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铁建将于明年初在莫斯科修建地铁 报价4亿美元

下一篇:美犹他大学劫杀中国留学生嫌犯被捕 或涉另一命案